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兴证人23年坚持不懈做好扶贫这件大事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19 07:3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在中国证监会、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证券时报券商中国承办的“我们在行动”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交流大会上,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作为券商代表发言。

杨华辉介绍,兴业证券从1991年创业至今,始终坚持依法经营、稳健经营、文明经营,在探索资本市场、创造价值的同时,长期持续开展救灾扶贫、助学奖教等公益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兴业证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思想,公司上下动员,集团各单位参与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以扶贫工作为载体打造企业责任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资本市场作用,为贫困地区提供产业金融服务、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是证券公司的专业优势,兴业证券除了持续推动产业金融扶贫,还积极在贫困县开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知识培训,带去金融服务理念,为贫困地区企业提供融资策划、债券发行、企业上市、股票发行、并购重组等全方位资本市场专业服务,优先支持贫困地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降低融资成本。

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下一步,兴业证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扶贫攻坚战略,创新扶贫机制、统筹扶贫举措,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资源整合,从教育、产业、金融、民生、消费扶贫等方面统筹部署,脚踏实地,继续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据了解,兴业证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责任文化的践行,创业以来长期从事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从1996年第一所兴业希望小学成立开始,23年来,兴业证券累计开展各类公益项目超过380个,遍及全国24个省、70个县,捐赠各类公益扶贫资金超过3亿元,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公益性支出金额排名证券行业第一位。

(王玉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