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摘得售车冠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崔小粟 2018-05-18 09:3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7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广汇汽车、中升集团和利星行汽车分列榜单的前三名。

百强排行榜中的经销商集团共有4S店6267家,同比增长4.2%;营业总收入为1.64万亿元,同比增长9.5%;销售整车(含二手车)总数量847.9万辆,同比增长7.5%;销售量和营业额均实现连续4年增长。

广汇汽车以1607.12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第一名;中升集团和利星行汽车分别以862.90亿元和801.1亿元的营业收入分列榜单的第二、三位。此外,庞大汽车、永达汽车、国机汽车、大昌行集团依次排位第四、五、七、八位。

百强集团盈利规模大幅增长,盈利状况显著提升。2017年度,百强集团营业收入1.64万亿元,同比增长9.5%;毛利总额1492亿元,同比增长32.4%;净利润337亿元,同比增长28.6%。2017年度百强集团新车单车毛利润为5382元,同比增长5.8%;售后单车毛利润为772元,同比下降3.5%。

大集团规模效应明显。数据显示,2017年,营收500亿元以上经销商集团增加到7家,50-100亿元的经销商集团数量由2016年的33家增加到38家,同比增加15.2%。50亿元以下的经销商集团为17家,数量明显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