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力尾盘放量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9-03 10:2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以来中国动力持续横盘整理,但上周五该股放量录得中阳。当天,中国动力尾盘阶段遭遇资金集中拉抬,最高时涨幅一度超过8%,最终报收19.00元,上涨5.26%。

盘面上,中国动力上周五小幅低开,上午持续在平盘附近晃悠,午后逐渐企稳翻红,显露一定上攻迹象;进入尾盘后,随着买盘力量急剧放大,股价大斜率上行,最高触及19.50元,不过涨幅很快收敛,最终以190.00元价格收盘。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尾盘成交放量,当天中国动力车成交额也达到1.53亿元,较前一日4899万元水平大幅翻倍。并且,上周五该股还获得2209万元主力净流入,而前一日则为净流出201万元。

中国动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船重工集团的一致行动人中船投资已完成8月8日披露的增持计划,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87.12万股,增持比例0.8%,增持金额2.50亿元。

此外,中船重工集团31日增持公司股票387.52万股,占总股本的0.22%,并计划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5亿元至20亿元。

招商军工研究认为,公司作为我国海军大中型舰船上的中高速柴油机、燃气动力装置和蒸汽动力装置的主要供货单位,未来将受益于海洋强国战略和海军转型及装备升级需求,推动公司业绩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