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业2017年盈利倍增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江西铜业3月28日晚间披露年报。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050.5亿元,同比增长1.35%;实现净利润16.04亿元,同比增长104.57%。

报告期内,公司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生产目标。生产铜精矿含铜20.96万吨,基本与上年持平;生产阴极铜137万吨,比上年增加16万吨;生产黄金25.58吨,基本与上年持平;生产白银484吨,比上年减少23吨;生产各类铜材产品共114万吨,比上年增加19万吨;生产硫酸357万吨、硫精矿250万吨,与上年基本持平;此外,还生产标准钼精矿(平均品位45%)7286吨、铼酸铵2,090千克、精碲55吨、精铋556吨。

公司表示,面对新形势,公司将实施“以铜为本,做强有色,多元发展,全球布局”的发展战略,坚持外延扩张为主、外延扩张与内涵发展相结合的发展路径;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原则,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以铜产业为龙头、多金属矿业并举、产融贸深度融合、全球竞争力凸显的世界一流矿业公司。

2018年,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计划为生产阴极铜142万吨、黄金25吨、白银354吨、硫酸371万吨、铜精矿含铜20.68万吨、铜杆线及其他铜加工产品110万吨。公司2018年资本性开支为人民币66.29亿元。(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西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