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复牌延期至4月10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8 14:2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徐晶晶)配股发行成功的广汇能源28日公告,因本次配股沪港通投资者缴款尚未完成,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日期由3月28日延期至4月10日。

广汇能源表示,公司股票曾系沪港通标的股票,目前已被移出沪港通标的股票名单,但现在仍有部分境外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持有广汇能源股票。因境外投资者尚未完成配股申购程序,基于保护投资者权益的考虑,公司及时向香港证监会等监管机构提出申请,希望对通过沪港通持有广汇能源的投资者开放认购广汇能源配股股份的权限。

根据公司与香港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沟通情况,公司本次配股沪港通投资者缴款期为2018年3月29日、2018年4月3日以及2018年4月4日(以上时间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交易时间安排)。为使沪港通投资者与境内投资者申购时间保持一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28日继续停牌,预计2018年4月10日复牌。

此外,截至2018年3月26日,公司境内投资者认购缴款已完成,广汇能源境内投资者配股有效认购数量为15.15亿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的96.72%。广汇能源境内投资者本次配股认购金额为38.64亿元。根据相关规定,广汇能源本次配股发行成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