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获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商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8 10:4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7日,华为正式发布其年度旗舰手机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作为旗下首款采用屏内指纹技术的手机,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选择搭载由汇顶科技独供的屏内光学指纹方案(IN-DISPLAY FINGERPRINT SENSORTM)。此外,此次推出的HUAWEI P20系列的P20/P20 Pro,也均采用汇顶科技的指纹识别方案。

全球唯一支持OLED软、硬屏的屏内光学指纹

业界认为,汇顶科技推出业界性能和工艺最佳的屏内光学指纹方案,并赢得华为青睐实属不易。首先,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采用了OLED软屏,如何在保证指纹性能、屏幕可靠性和外观下实现OLED软屏与屏内光学指纹的贴合工艺,业界尚无先例。

面对这一业界难题,研发专家们历时数月,经过反复测试实验,攻坚克难,带来全球唯一能同时支持OLED软、硬屏的屏内光学指纹方案。基于此,汇顶科技积极与屏厂、模组厂、整机厂等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合作,在业界率先解决了屏内指纹适配软屏的一系列量产化工艺难题,从而将这一创新技术通过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历经多款旗舰产品严苛检验

从HUAWEI P10/P10 Plus、HUAWEI Mate10系列旗舰手机到HUAWEI MateBook X / X Pro旗舰笔记本、华为平板M5系列,再到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HUAWEI P20系列,汇顶科技凭借领先创新技术助力华为多款高端旗舰终端产品商用成功。

秉承“创新技术,丰富生活”理念的汇顶科技,自创立以来专注自主研发,引领行业创新,先后推出一系列全球首创的人机交互与生物识别产品,并已广泛商用于国际、国内主流终端品牌。其中,指纹芯片累计出货量超过3.5亿颗,在技术创新的深度和产品应用的广度上,汇顶科技毋庸置疑地成为安卓阵营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全球第一供应商。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华为与汇顶科技的每一次合作都是革新,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

汇顶科技表示,移动终端的全面屏时代已扑面而来,身处伟大技术变革洪流中,唯有不断突破自我、做出具有差异化价值的创新产品才能脱颖而出。“屏内光学指纹这条创新之路我们走了五年,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vivo X21的商用是屏内光学指纹规模商用的起点而非终点;我们还将付出艰苦的努力持续完善,推动这一革命性创新技术的进一步广泛商用,将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带给全球终端消费者。”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