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助力企业智创未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爱普生举办“集智入微”企业开放日活动,通过打造集商务办公、工业智造、休闲娱乐区域于一体的爱普生“创新空间”,充分展示了爱普生在喷墨打印、视觉交流、机器人、可穿戴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介绍,由爱普生发起的,为助力微小企业实现提升环保力及企业效率,并在最大程度上减少环境负荷的集智创新联盟项目,从招募之初,就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热烈响应。爱普生专门根据企业办公需求,在众多报名企业之中,为10家企业定制了专业的办公解决方案,目前,10家企业已经正式进入了爱普生倾力打造的集智创新联盟活动产品体验之中,并在接下来的产品试用过程中,与爱普生共同探索超前办公空间。

在Epson25长期企业愿景中,爱普生认为,对于生活在现实世界的顾客而言,能连接网络空间的产品变的越来越重要。作为一家专注于为现实世界创造价值的企业,爱普生的愿景是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在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和卓越表现等方面为顾客创造价值,倾力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公司旨在通过垂直整合商业模式,重点拓展商用办公、工业等领域,专注创新,不惧挑战,努力超越客户的期待。尤其是针对B2B客户,希望通过重视每个细节,成为一个值得信赖以及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以此传达'One-Epson'的形象,持续加强爱普生品牌的美誉度和信任感。(朱先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