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子生态优先装入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夏子航 2016-12-21 10:1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针对投资者关于乐视体育和乐视汽车会单独上市还是合并进乐视网的问题,乐视网在12月20日午间通过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表示,只要进入高速盈利期,子生态和子公司都会将装入上市公司作为优先级。乐视网称,当前乐视体育及乐视汽车正处于稳扎基础、快速奔跑的阶段,各项业务按计划顺利进行。

近期,乐视副董事长贾跃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乐视生态战略节奏调整,乐视生态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从第一阶段的快速扩张,到第二阶段深耕细作,做整个的深化运营和管理,“第二阶段,我认为未来5到10年,至少是5年,乐视不再涉足七大子生态外其他的产业了。未来1至2年整个利润会有爆发性的生长。”

贾跃民称,第二阶段最大目标是整体的经营管理,要效益。以大屏为例,大屏未来的目标已经非常清晰。“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运营,这是一个成熟的业务,要的就是业绩,乐视大屏会在明年的一季度实现收支平衡。第二阶段我认为是3至5年吧。恰恰也是在这三年的过程中,要配合乐视未来的汽车板块的上市、体育的上市、包括手机+电视等平台的上市。”

目前乐视网仍在停牌筹划重要事项。此前多家媒体从多角度报道了乐视资金链紧张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