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点评

来源:新湖期货 2016-08-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房价走势继续分化,一线城市受去年同期高基数的影响,近期无论是同比涨幅还是环比涨幅均有所弱化,二三线城市则由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低,同比与环比涨幅仍在继续扩大。此外,一线与部分周边核心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增强,也间接导致了这种价格走势的分化。这种分化的格局后期存在继续延续的可能,一方面在于一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强化将导致资金再度回流至周边的二三线城市,另一方面在于之前一线城市涨幅远超二三线城市,这造成二三线城市补涨的可能。但从中期角度来看,我们认为一线与周边部分核心的二线城市依然会是投资的一个较好标的。参考历史,观察地产链条与投资区域格局,我们认为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继续下滑。政策刺激效应衰退后,销售增速连续回落。库存高企导致新开工增速必将下滑。投资增速好转时间已持平于12-13年。土地购置需求连续下滑。区域间销售库存投资继续分化。16年,地产行业的政策重心在于稳步去库存,近期政策已逐步趋严。未来,因城施政,一线城市与部分二线城市增加供给控制需求,其它二线城市与三线城市控制供给增加需求。这应该是整个16年地产调控政策的走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