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黄金日评:黄金震荡微跌,本周看Fed决议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

上周五国际原油价格绝地反击10%,加上市场对欧日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不断升温,推动欧美股市普遍大涨,市场风险情绪骤然回暖,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国际现货金价自1100美元上方略微回落,但幅度有限。今日美国消息面缺乏,继续关注油价及股市表现,短线可能继续指引金价走势。本周稍后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将按兵不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利率声明措辞,以判断今年可能加息的次数,预计决议公布前的谨慎情绪将限制金价波幅。

技术面,日图维持上周高点1112一线下方震荡,略偏多,上方持续受50日均线打压,只有突破才能扩大反弹空间。

关键阻力:1105/1112/1120

关键支持:1096/1092/1088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MA100寻得支持维持温和上扬,重新收复1100,初步阻力指向1105;4小时图延续震荡上行,但总体来看力度并不强,1095一线有望提供较强支持。日内操作上建议维持区间思路,在1092-1112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略倾向逢低做多,紧设止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