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兴业投资外汇日评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指数

周四美元指数自一个月高点附近大幅下挫,险守98整数关,因市场继续消化偏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另一方面,人民币暴跌不断且中国股市昨日再度触发熔断机制,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持续担忧使得市场猜测美联储未来升息步伐或有所推迟。美国当日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至27.87万,为连续第44周位于30万下方,12月挑战者裁员年率扩大跌幅至27.6%,进一步印证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但遭到市场忽视。今日焦点无意是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莫属,目前市场预期,失业率将维持在5.0%,新增就业人数为20万,略低于11月份的21.1万。从近期的上周初请、12月ADP等前瞻指标来看,此次非农表现向好的可能性比较大,若果真如此,有望缓解本周异常低落的情绪,利好美联储未来加息前景,从而扶助美元反弹,反之亦然。另外,美联储纽市官员威廉姆斯、莱克等的讲话也需加以关注。

技术面,隔夜汇价大幅下挫跌破99大关,至短期上行通道下轨(位于98.0附近),短线关注能否守稳。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99.55一线受阻后持续震荡下行,短期均线空头排列良好,存在继续下滑压力;4小时图连续跌穿多重均线后正测试98.0关口一线支持,若能守稳,或将迎来反弹。日内操作上建议98.10一线轻仓做多,止损设于97.70,目标先看98.80,进一步99.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