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兴业投资外汇日评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指数

当部分投资者还沉浸在假期之际,受中东时局紧张和中国低迷的经济数据等多重因素影响, 2016年首个交易日全球金融市场再度风起云涌。美元指数维持宽幅震荡,最低下探98整数关,随后在全球股市遭遇抛售引发避险、美联储后续加息预期等的支持下快速回升,最高上探99.14,刷新两周高点。当日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言表达对美国未来经济向好、货币政策将逐步收紧的立场,这包括梅斯特、威廉姆斯,两者分别预期2016年将加息4次和3-5次;一直偏鸽派的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了中性言论,也多次提及加息以抑制金融市场过热。当日美国公布的12月ISM制造业指数和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等数据表现不佳,但对市场影响有限。日内美国消息面缺乏,投资者或继续消化未来一年美联储加息预期,中东时局和全球股市走势可继续跟进。

技术面,日图回踩20日均线支持后收录较长下影线十字星确认持稳,随机指标继续上扬暗示进一步反弹需求。

关键阻力:99.30/99.70/100.0

关键支持:98.50/98.20/97.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先抑后扬但在99.0关口收录流星线后面临回调风险,上行的均线有望提供支持;4小时图维持震荡上行,短线有望挑战前期高点99.25。日内操作上建议98.50一线做多,止损设于98.20之下,目标99.30,进一步99.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