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新湖期货宏观周报

来源:新湖期货 作者:王永锋 2015-1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电量等指标显示经济增速仍处下跌趋势中,经济增速的下滑也进一步导致了房屋销售增速与企业盈利增速的下降。10月,房地产市场继续体现为销售增速的下滑与房价的下降,一二三线城市继续呈现分化格局。未来,地产市场将继续表现为去库存。10月,国企利润增速同比降幅扩大至9.8%,经济增速下滑、需求低迷、企业销售收入增速进一步下滑。

经济转型背景下,政策刺激力度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据相关媒体报导,棚改工作的重点将以货币化安置为主,除棚改外,信贷、税收等一些“常规武器”也可能推出。铁路投资。11月1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进出口银行将向其提供总额5000亿元的授信额度,并将以国外大型项目融资经验支持中国铁路总公司实施境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定向降准实施。11月16日,北京银行等符合条件机构执行再降准0.5%,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由现行的14.5%下调为14%。SLF利率再度下调。11月19日,央行宣布,隔夜、7天期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分别调整为2.75%、3.25%。公积金条例修订,可投资地方政府债。尽管目前还处于征求意见稿当中,但未来还是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