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宏观经济周报:关注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商品市场区间震荡为主

来源:上海中期 作者:王舟懿 2013-1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后市展望

上周国内商品市场跌多涨少,主要由于市场对重大事件的不确定性所致。国内方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要议题,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决定》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国外方面,美联储副主席耶伦及其他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令市场预期不会很快退出QE,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市场情绪,短期来看,有望提振商品市场走强。本周重点关注澳洲联储、英国央行以及美联储先后公布的会议纪要,美联储多位官员也将于下周发表讲话,一系列PMI数据将在下周公布,可以较为全面的展现各国经济现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