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银河期货宏观早报

来源:银河期货 2015-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美国股市收低,标普500指数创出四周低点,原油和金属价格下跌打压大宗商品股,并且希腊提出延期偿还债务,标普500指数收跌18.23点或0.86%至2095.84点。数据方面,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下降8千至27.6万,预期为27.8万,显示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固,但IMF敦促美联储推迟加息时间至2016年上半年,并称美元温和高估,进一步显著升值将“有害”。同时,IMF将美国今年经济增长率预估从3.1%下调至2.5%,这是三个月来第二次下调。目前来看,美国就业形势良好,房地产复苏强劲,后期通胀数据回升的速度将是加息的关键,随着油价持续反弹这一过程料将持续。欧洲方面,欧盟官员表示,希腊和国际债权人在金融援助协议上达成了部分一致,但是在某些关键问题如养老金削减上,依然存在分歧。IMF称,希腊计划将本月四笔还款打包在月底一次性偿付,而希腊原定6月5日需向IMF支付约3亿欧元款项。6月底之前的谈判进程仍将充满坎坷,最终希腊能否获得救助从而避免违约届时将见分晓。此外,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将于今晚公布,市场预期增加22.5万人,这一数据需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