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银河期货宏观早报

来源:银河期货 2015-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美国股市收高,银行与保险类股跟随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投资者猜测希腊将与债权人达成协议,标普500指数收盘涨4.47点或0.21%至2114.07点。美国5月ADP私人部门新增就业人数20.1万,环比增3.6万,增幅创今年1月来最大,或预示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强劲。而美国4月贸易逆差下降19.2%至409亿美元,降幅大于预期;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降至13个月低点。尽管数据喜忧参半,美联储发布经济储褐皮书认为,美国经济在4月初至5月末保持增长,即使受到美元升值、油气行业下滑的影响,且预计多个地区仍将保持适中至温和的增长,这暗示美联储对经济持乐观预期。但芝加哥和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均表示,美国经济仍然需要一定程度的刺激,现在加息的障碍相当高,市场推后首次加息时机的预期是合适的。欧洲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称,量化宽松起成效,力求全面执行,同时强调希腊与债权人需达成强有力的协议。欧洲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并预测今年欧元区通胀率为0.3%,3月份预测为零;预测今年GDP增长1.5%,与3月份的预测相同。受此系列事件影响,欧元大涨至近期高点,美元指数回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