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棉花期货日报:期棉反弹受阻,但下行空间有限

来源:华泰长城 作者:徐原媛 2015-05-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棉市简评以及操作建议。

ICE棉花期货周四继续下探,ICE7月棉花期货收跌0.33美分,或0.5%,报每磅65.53美分,盘中触及4月23日以来最低64.96美分。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2014/15年棉花的出口销售降至4491吨,该数据打压期棉跌至新低,但装运93554包的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总体来看,本年度美棉的销售已完成102.71%,即超额完成任务,所以上周销售数据较低对大局影响不大,因此预计ICE期棉继续下探的空间较小。

周四郑棉大幅下跌,主力1509合约收盘报13355元/吨,与之前一交易日下跌190元。现货方面,CCIndex3128B报13409元/吨,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元。棉花现货价格维持相对稳定,优质皮棉受市场欢迎,尤其是对高等级新疆棉的询价、看货采购有所改善。昨日美棉继续下探,郑棉也无法独善其身,随之走低是大概率事件,但下方空间也有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