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兴业投资本周图表

来源:兴证期货 2013-09-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公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后,美元兑欧元从7周高点回落。这份备受关注的报告令原本希望非农将促使美联储本月开始缩减其购债规模的投资人大失所望。

8月美国就业增长不及预期,失业率降至4年半来的低位。因为很多人放弃寻找工作,导致美联储在即将到来的利率决议(9月17-18日)上推迟缩减购债计划。

美国劳工部称,8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16.9万,进一步暗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可能会有所减缓。8月失业率为7.3%。6月和7月新增就业非农数据被下行修正,较上一次报告少了7.4万。

此份报告重重打击了看好美元的投资者,也扭转了早前的交易模式。欧元上涨0.4%,兑美元收于1.3168。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欧元/美元下跌至7周低点1.3103,当时有传闻称期权支持位于1.3100。加重欧元下跌的因素还有低于预期的德国工业生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