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兴业投资:美国国会争吵不休,汇市进入“有限恐慌”模式

来源:兴证期货 2013-10-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之,虽然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已关门超过一周,一些迹象显示投资者已开始对美国财政状况愈加感到担心。美元持续下滑,全球主要股市承压,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受到追捧,市场呈现一定的恐慌,然而投资者近几年在经历数次财政谈判闹剧后,迄今为止仍相信违约最终将避免。本周三在耶伦将被提名为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消息传出后,整个市场情绪逆转,美元全线反弹,外汇市场借赞美耶伦之名行翻身之实,特别是,美元/日元已停止下滑,转而收复此前跌幅,欧元和英镑领衔的欧系货币则失去早前强势,掉头南下。表明前期的恐慌心态没有扩大,汇市进入“有限恐慌”模式,主要的货币对倾向宽幅震荡,而不是启动了某一单边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