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今年要卖20万辆新能源车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亚迪:今年要卖20万辆新能源车)

1月9日,在比亚迪深圳工厂,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一辆比亚迪唐100驶下生产线。

从2008年到2017年,比亚迪用10年时间,总共卖出了30万辆新能源车。2008年,比亚迪推出来第一款新能源量产车F3DM。

比亚迪是国内最早大规模推广新能源车的车企,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不但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跑,而且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3%。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发展新能源是解决能源安全和应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战略。经过10年的市场培育,新能源车已经具备了快速提升市场销量的可能。

比亚迪已经构建起了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拥有较长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

据比亚迪透露,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全球覆盖城市将扩大到400个,同时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

包括特斯拉在内,过去几年全球单家车企新能源车的年销最好成绩普遍在10万辆量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