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拟发行 350亿元直接债务融资工具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06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科A拟发行 350亿元直接债务融资工具)

万科A今日公告,董事会日前审议通过了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350亿元的范围内发行直接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据披露,发行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永续类债券、资产支持类债券等,决议有效期24个月。

公告显示,预计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及(或)项目投资(例如长租公寓)等用途,发行时间可一次或多次发行,亦可为若干种类。同时,万科董事会还通过了三项与公司高管薪酬相关的提案,调整对象包括董事、监事及独立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