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青技改环保搬迁获5.55亿元搬迁补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03 06: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年青技改环保搬迁获5.55亿元搬迁补偿)

⊙记者 王子霖 ○编辑 孙放

万年青今日公告,公司日前与万年县政府签署《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万年水泥厂异地技改环保搬迁投资协议》。据悉,万年青在斥资16.98亿元迁建新厂的同时,万年县政府方面将给予5.55亿元搬迁补偿。

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万年青拟在邻近石灰石矿山的万年县大源镇荷溪村南侧建设新厂,具体包括建设2×51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建设2×9MW余热发电系统项目,根据可研报告,异地技改环保搬迁项目建设静态投资16.89亿元。

据公告,为避免上市公司方面因停产停业遭受市场份额丢失及相关损失,万年县政府同意万年青先行建设新厂,投产后拆除老厂。

补偿方面,考虑到公司环保搬迁的损失和重置成本,万年县政府将依法提供给上市公司5.55亿元搬迁补偿资金及相关政策支持。

万年青表示,项目搬迁建设过程会对公司财务状况构成一定影响。同时,本次技改环保搬迁有利于改善公司技术装备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年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