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指数震荡 体外诊断概念领涨

证券之星 2020-04-16 11:3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指数震荡,体外诊断概念领涨,达安基因等股涨停。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从操作时点看,本次 MLF 操作属于常态化操作,央行降低其操作利率亦属于顺势而为,适应于近期央行一系列降息降准操作。

A股三大指数震荡,体外诊断概念领涨,达安基因等股涨停。数字货币概念持续走强,汇金股份等3股涨停。此外,特高压、光刻胶、电力等板块也表现活跃。白酒板块表现不佳,领跌两市。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中长期看好A股市场优质公司的投资价值。

山西证券:

指数昨日震荡整理但成交量攀升,市场情绪有望继续回暖。此前提到,近期A股的交易性机会有限,无论是选择防御性板块的投资者,还是选择进攻性板块的投资者,在板块轮动加速的背景下都较难取得稳定收益。例如RCS板块,周一大跌,周二反弹,周三继续下跌,选股难度较大,操作难度较大。美股近期大幅反弹,全球权益市场有企稳迹象,外资流出态势有望扭转,A股有望走出趋势性行情。但疫情的扰动尚未消除,当下时点仍旧建议投资者重配置而轻交易,注重配置机会。

中原证券:

A股市场经过2月份的大涨与3月份的持续回调之后,4月份股指进入到了一个较为均衡的震荡阶段。市场需要充分消化未来的诸多不确定因素之后,可能会再次选择突破方向,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国内外诸多影响因素的变化情况。

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银河证券:

4月15日,央行宣布开展 1 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1000亿元,中标利率为2.95%,较上期下降20个基点。银河证券指出,本年度第三轮降准同日落地,后续相应货币宽松行动可以预期。从操作时点看,本次 MLF 操作属于常态化操作,央行降低其操作利率亦属于顺势而为,适应于近期央行一系列降息降准操作。

当前国内疫情进入稳定控制状态,复产复工有序进行。但二季度之后海外疫情自3月开始急剧升温以及各国防疫措施的经济影响会逐步显现,后续货币政策预计延续宽松,降息降准周期大概率贯穿全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