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1-15 11:3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联络互动等3股涨停。分析师们表示,市场当前仍处于强势格局之中,预计未来一年泛科技仍可能处在市场的主线地位。

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联络互动等3股涨停。此外,数字中国、国产软件、胎压监测等板块也涨幅居前。转基因、光刻胶、锂电池等概念领跌两市。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当前仍处于强势格局之中,预计未来一年泛科技仍可能处在市场的主线地位。

华创证券:

对于市场而言,1)市场风险偏好有望进一步提升,成长与周期双强的格局可能会延续。成长板块重视政策边际改善、估值处于底部的传媒板块,特斯拉、国产替代等概念带动下,新能源、电子、计算机等科技板块仍将表现出对风险偏好提升的高弹性;2)中游结构性补库仍在延续,经济改善稳定性存疑下,相对看好家电、汽车、机械、轻工等地产竣工链相关更具稳定性板块,强周期品内主要是多重逻辑共振品种,如受益于美元弱势、地缘政治风险加剧的石油石化、有色,行业格局较好的化工、建材、钢铁;3)阶段内主体性机会预计较为活跃,重视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推进下的非银,地缘政治风险加剧下的军工。

国盛证券:

随着宏观经济数据的披露,进出口好于预期,CPI边际走稳,PPI通缩结构改善,美联储扩表与中 美缓和,人民币汇率持续走强,外资连续21周净流入。外资重仓消费,医药龙头;持续流入电子、计算机龙头。制造业利润增速边际改善,价格指数也出现好转。电气机械、仪器仪表、家具等制造业库存率先进入回升阶段。汽车、化工等行业存货已经回落至底部,且边际上有回升迹象。挖掘机销量整体保持较高增速,工程机械行业在基建和制造业投资预期回升。5G手机出货量继续扩大,进而带动下游需求。操作上:在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转好的情况下,权益类市场有利于盈利上行和估值提升。股票和转债表现会持续景气,以电子、计算机等为代表的成长板块值得关注,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的高端制造板块或迎来拐点。金融地产和消费板块高股息的属性也值得拥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