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汽车板块强势领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2-03 15:0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收涨,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5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汽车板块强势领涨。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收涨,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5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汽车板块强势领涨。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信证券表示,历史复盘来看,机构行为在岁末趋于保守,而前期盈利会加剧年末集中赎回放大处置效应。从测算的机构仓位以及当前“抱团”股的补跌情况来看,调整仍未结束。岁末年初最佳的策略就是“猫冬”,降低收益预期。“抱团”股短期调整仍未结束,但市场底线依然明确,2700-2800点是空间上的最佳定投区域。

银河证券表示,不少热门核心资产在未来一个月不会有太好的收益率。除了个别公司,多数所谓的核心资产在2020年表现差于2019年是大概率事件。建议买入估值低、股息率较高的周期行业优质龙头股,比如水泥、地产、工程机械等。

光大证券表示,当前市场较低的估值将对市场形成支撑。明年一季度猪价与通胀同步回落打开政策宽松空间,当前仍是底部配置期。具有垄断优势的行业龙头仍值得长期看好,短期调整或更有利于明年市场,可甄别被错杀公司择机买入。该券商还表示,汽车行业景气度改善,基本面反弹拐点得到了10月销量数据改善支撑,包括新能源在内的行业有望修复估值。

联讯证券表示,前期一些涨幅较大的品种估值松动,可适当切换到一些低估值板块;另外建议适当左侧潜伏稳增长发力端,重点关注受益于稳增长政策、前期涨幅较小的板块。

东兴证券认为,排除短期扰动,市场仍将坚守龙头的价值,而市场回调之时恰是资金布局2020年之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