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收盘集体回调 保险板块逆市上扬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0-16 15:1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回调,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42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保险板块逆市上扬。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收盘集体回调 保险板块逆市上扬)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回调,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42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保险板块逆市上扬。

分析师们表示,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近期关注低估值补涨板块。

东北证券:

总体来看,市场的回档,主要归因:一方面,CPI超预期上升至3.0%、而PPI则下降1.2%,猪肉价格带动物价上行、CPI居高不下,后期可能进入3-4%的区间,这制约了货币政策的空间。另一方面,大量上市公司预警数据披露,创业板业绩分化、预增比例下降导致不少业绩不佳个股顺势出现了显著的下跌。当然,短期市场走势过强、技术性超卖的因素消解;因此,短期市场可能处于10月N型走势的第二笔、适度的回踩;以待后期对重要会议的政策利好。适度回踩、以便市场保持震荡隔绝、并完成M头的右侧右肩;一般看,可能回踩半年线和20日均线之间。操作上,适度逢高兑现收益,以待市场回踩后的适度回补、波段操作;方向上,财报季兼顾低估值和业绩成长,配置相对聚焦,考虑到大小非减持和IPO的隐私,因此相对淡化单纯的垃圾股的炒作。

东吴证券:

自9月以来,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整理的态势,在并没有出现超市场预期的利好以及今年公募基金已经取得历史第四好收益的情况下,从博弈角度出发,我们提出对于市场中性偏谨慎的态度。正是基于此,我们更加推荐将仓位配置转向为三分之一消费、三分之一科技白马以及三分之一以银行、地产、汽车和家电为代表的高股息组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