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小幅震荡 安防板块有所表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9-12 11:3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安防板块有所表现,中威电子涨停。分析师们表示,指数弱势震荡,盘整态势继续,修复反弹逻辑不改。

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安防板块有所表现,中威电子涨停。此外,北斗导航、民航机场、园林工程、5G等板块也涨幅居前。电子烟、贵金属、PCB、生物疫苗等板块领跌两市。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指数弱势震荡,盘整态势继续,修复反弹逻辑不改。

东北证券:

周三白酒股的下跌,主要源于龙头股茅台零售价的降价利空和某白酒龙头财务数据瑕疵的冲击,也与目前市场极速变动中、风格开始变化有关;这一点,可以从近期市场启动工业大麻、燃料电池这两个年初的热门板块可以看出,即最近的行情中、博弈性质的资金要比价值投资型的资金更多些。因此,就后市运行看,适度整固但不改修复反弹的逻辑;但是,持续上攻或者大牛市(快牛)的条件尚未成熟。操作上,短期可以采用类T+0的方式、不宜激进、从交易策略上实现攻守兼备并防御风险的功能。

东吴证券:

周三市场高开低走,题材震荡分化,量能再度萎缩。从指数来看,在政策利好不断出台时,为指数向上突破营造了较好环境,但上证综指连续三天处于3000点与3033点区间弱势震荡,而领先指数创业板指步入回调,短期突破无果后,应看下方支撑。从盘面来看,白酒、猪肉等品种走势低迷,市场缺乏新的做多力量,板块之间轮动加快,市场赚钱效应显著走低,这一点从成交量也可以得到印证。而从资金面来看,两融与北向资金仍在连续净买入,只要资金承接尚可,短期调整勿忧。指数弱势震荡,盘整态势明显。在市场寻求突破重要关口之际,当前小幅调整仍属正常现象,但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后,谨防投资者预期差回落的风险,短期策略,建议投资者防范市场风险的同时,抓住业绩确定性较高的行业或个股调整后的低吸机会,谨慎追涨。

山西证券:

展望后市,震荡盘整仍是市场常态。在周二利好的刺激下,周三市场仍旧维持震荡走势表明市场短期较为弱势,后市走弱还是题材切换仍旧需要关注是否有新热点产生。如果新热点不能走出赚钱效应,那么短期内市场或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今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稳健型投资者可待市场走出新热点之后再行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