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震荡:氢能源概念走强 白酒大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9-11 11:3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震荡下跌,氢能源概念股走强,新奥股份涨停。

A股三大股指震荡下跌,氢能源概念股走强,新奥股份涨停。此外,煤炭、油气设服、工业大麻、智能电视等板块也涨幅居前。酿酒板块疲软,泸州老窖领跌。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金融开放稳步推进,长期利好短期影响有限。

光大证券:

QFII新政再次表明金融开放稳步推进,战略意义重大。政策对促进外资流入的短期效果有限,对A股市场中长期利好但短期影响有限。政策调整对于市场联通渠道的短期影响不大,不会导致北上资金流入明显减少。

东北证券:

从资金内在运动规律看,市场处于过于亢奋的阶段、物极必反、短期指数有整固的需要。从基本面看,市场过于亢奋后,一部分资金有兑现收益的要求、比如从热门的TMT概念股中逐步流出,与此同时、博弈资金去追逐其他概念股的补涨、比如工业大麻的活跃就是一例子。叠加外管局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代表着管理层对于市场的呵护,有利于A股接下来的行情。从后市来看,短期指数受制于技术指标的高位和政策进一步落地尚需时间的原因,故上攻的动能将有所弱化,总体处于相对活跃、重个股轻指数的阶段;以类T+0的方式进行操作策略来应对、攻守兼备尤其便于控制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