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冲高回落 草甘膦和酿酒板块领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8-30 11:3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草甘膦板块领涨,酿酒行业爆发,金种子酒一度涨停。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指数在连续上涨后有整固需求,震荡阶段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随着中报披露接近尾声,应做好甄别,重点关注具备业绩支撑或政策受益标的的布局机会。

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草甘膦板块领涨,酿酒行业爆发,金种子酒一度涨停。此外,船舶制造、航天航空、国产芯片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前期强势股纷纷回调,弘信电子、特尔佳等大跌。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指数在连续上涨后有整固需求,震荡阶段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国信证券:

市场连续反弹之后,通过不断的小幅震荡消化,有助于为后市进一步演绎进行蓄势,市场重心并未出现下移,短期趋势继续偏强。随着负面因素的减少和积极因素的出现,短期市场或以震荡上扬为主。随着中报披露接近尾声,应做好甄别,重点关注具备业绩支撑或政策受益标的的布局机会。

光大证券:

A股目前估值合理,12倍左右,而且每次回调总会看到机构进场的身影;外资将逐步流入,随着A股的不断开放,富时罗素第一阶段第2步和标普道琼斯纳A都将于9月生效。综上来看,依旧看好A股的金九行情。

海通证券:

昨日各大指数缩量窄幅震荡,早盘考验短期均线后有所回升,国产软件和网络安全板块表现强势,保持多头排列,领涨龙头股已创出今年以来新高,而且最近该板块资金呈现不断流入的趋势,其中的一些强势股更是贴着短期均线不断拉升,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该类板块的短期交易性机会,而且从目前上证A股盈利收益率与长期国债收益率的比值来看,目前接近2.3,根据历史经验来看,该比值大于2时往往是开始长期缓慢布局的信号。在外围不确定性依旧较大的情况下,我们目前还是建议控仓参与,并且主要仓位尽可能放在基本面良好、业绩增长乐观的公司,耐心等待市场走势明朗化后再做重大决策。

联讯证券:

沪指在站上2900点后连续两日弱势盘整,上方阻力得以释放,沪指在回踩10日均线后有所企稳,短线看下方缺口支撑较为有效。行情的进一步演化,需要更多的政策激化以及经济基本面出现实质性的好转,在上述因素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市场维持箱体震荡格局的可能性偏大。风格上看,权重板块除军工、白酒表现较为强势外,其余板块有所休整,中小创表现则相对活跃。指数在连续上涨后有整固需求,震荡阶段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重点关注具有政策支持的板块如军工、大消费以及估值较低、前期涨幅较小的绩优股。半年报披露接近尾声,注意防范上市公司集中爆雷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