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军工股表现强劲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28 11:4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军工股表现强劲,神剑股份等多股涨停。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维持震荡偏强的走势,把握盘面结构性机会。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军工股表现强劲)

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军工股表现强劲,神剑股份等多股涨停。此外,船舶制造、共享经济、新零售、家电、汽车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医药、保险、券商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靠前。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维持震荡偏强的走势,把握盘面结构性机会。

海通证券:

近期市场在外部干扰下依旧表现强势,但随着MSCI指数纳入A股因子提升在昨日完成,A股总体也接近近期震荡行情的阶段高点,预计后期行情仍有整固需求,短期连续向上的概率较小。盘面上来看5G及消费电子的行情已经逐步开始扩散,昨日已经扩散到新材料,无人驾驶等领域,而医药及军工板块也表现持续强势,市场的结构性行情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市场赚钱效应较为突出。面对后期市场的具体操作策略上依然建议较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把握行情几大主线的轮动节奏,除了上述板块外,这次国务院办公厅20条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的政策措施相关的汽车、家电、夜间消费等板块也可能成为后期行情的热点之一,投资者可以把握好轮动节奏积极参与。对于一般投资者依旧建议合理控制仓位,在半年报即将全部披露结束的情况下对于行业及公司再进行一次甄别筛选,其中建议重点关注上述板块中的优质个股,为之后的投资做好充足的准备。

华鑫证券:

近一周,大盘整体呈上涨趋势,医药生物板块表现出色,显著跑赢大盘指数。当前医药生物板块政策边际效应持续改善,上市公司中报业绩披露整体良好,板块估值处于历史合理水平,受不确定性因素影响较小,板块受市场关注度显著提升,建议积极加大医药生物板块配置力度。建议关注估值相对合理、有良好成长性的优质标的,建议重点关注个股:丽珠集团、华东医药、复星医药、通化东宝、乐普医疗、上海医药、嘉事堂、凯莱英、安图生物、药石科技等。

国信证券:

昨日两市普涨,创出近期反弹新高,市场量能也得到改善,这有助于凝聚和坚定市场信念,整体趋势继续向好。5月份以来,市场经过多重因素的考验,平台支撑力度得到夯实,随着压力的释放、流动性的变化、政策的支持、改革的推进,市场维持震荡偏强的走势,结合业绩及政策导向,相关受益标的有望在结构分化中表现较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