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均下跌 黄金板块逆市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13 11:3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均下跌,黄金板块逆市走强,涨幅第一。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仍将维持存量博弈行情,短期内沪指在年线位置上还有争夺。由于反弹未有成交量有效配合,故市场仍将维持存量博弈行情,投资者需谨防因预期太高而产生追涨行为。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均下跌 黄金板块逆市走强)

A股三大股指均下跌,黄金板块逆市走强,涨幅第一。民航机场板块也表现强劲,深圳机场一度冲击涨停。钛白粉、券商、保险、草甘膦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仍将维持存量博弈行情,短期内沪指在年线位置上还有争夺。

开源证券:

由于反弹未有成交量有效配合,故市场仍将维持存量博弈行情,投资者需谨防因预期太高而产生追涨行为。同时,科技股与权重股的博弈仍在继续,毫无疑问的是科技股仍处在牛市之中,相比之下,权重白马股表现稍显逊色,故短期内沪指在年线位置上还有争夺。此外有消息称公募基金正在不断加仓科技股,料未来科技股在良好中报的刺激下仍将有所表现。本周中将公布7月份重要经济数据,市场预计经济下行压力依旧偏大,故可能对大盘的持续上涨产生压制作用。操作建议依然是总体控制仓位,把握科技股回调后的买入机会。

东吴证券:

周一市场在政策的呵护下,如期走出反弹,市场量能未能有效放大,甚至出现一定萎缩,这在反弹初期实属正常,说明在一波急跌后,市场情绪总体谨慎,多数投资者偏向于观望态度。从指数端来看,近期上证50与上证综指走势最弱,上方仍有三个跳空缺口,短期有望先回补第三个,而第二个跳空缺口巨大,套牢筹码较密集,在无重大利好及量能配合下,短期回补的可能性较低,同时,外围市场仍有不确定性,因此,参与反弹行情仍需谨慎,不宜盲动。

华龙证券:

前几天加仓和仓位较重的的投资者,可逢冲高降低仓位,将加仓部分分批止盈。稳健投资者仓位控制在3成以下,激进投资者将仓位控制在5成以下。华为概念昨天爆发后,有望蔓延至涨幅相对不太大的5G概念,激进投资者可小仓位关注5G里的射频(三安光电、风华高科、大富科技等)、光缆光纤(烽火通信、光迅科技、华脉科技等)。

东北证券:

目前外围市场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制约了市场成交量的放大、也制约了市场趋势性行情的形成,但是A股市场在存量博弈的逻辑下、情绪指标过低后存在均值回归的修复机会,稳增长稳金融的政策也由政策预期逐步向政策工具落地转变。故,周一的中阳线和上周的单针探底,有利于构筑市场止跌企稳、渐进修复的技术形态;比较理想的短线走势是,周二市场低开震荡、小幅收高并逐步夯实2800点一线的支撑线,故操作上,2800点下方、不宜过分悲观、逢低渐进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