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市场连续大涨之后步入盘整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丁臻宇 2019-06-25 09:0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A股窄幅震荡,沪指围绕3000点拉锯。1、五大行小微企业贷款增长30%目标已完成大半,工农中建交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要带头,确保今年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长30%以上、小微企业信贷综合融资成本在去年基础上再降低1个百分点。

(原标题:巨丰投顾:市场连续大涨之后步入盘整)

【巨丰观点】

周一,A股窄幅震荡,沪指围绕3000点拉锯。行业板块方面,钢铁、农牧饲渔、黄金、煤炭、黄金、酿酒、汽车等领涨,船舶、多元金融、航天航空、通讯等领跌;题材股方面,农机、垃圾分类、稀土永磁、全息技术等涨幅居前,5G概念、次新股、工业互联跌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市场结束中期调整,正式进入第二波上涨阶段。上周证监会拟取消重组上市认定标准中的净利润指标,支持创业板重组,富时罗素纳入A股将于21日盘后生效种种利好促使A股走强,近期多只白马股创出历史新高。周一钢铁、煤炭、白酒、汽车等二线蓝筹补涨;垃圾分类延续强势;金融、5G、次新股等出现回调,市场总体呈现连续大涨之后的盘整状态。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消息面】

1、五大行小微企业贷款增长30%目标已完成大半

工农中建交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要带头,确保今年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长30%以上、小微企业信贷综合融资成本在去年基础上再降低1个百分点。

2、杭可科技今起招股跑出科创板最快速度

6月25日凌晨,上交所披露杭可科技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今日招股,并进行网下路演,正式进入发行程序。至此,步入科创板发行程序的科创企业已达4家。

3、市场流动性维持高位资金面“中考”料平稳度过

临近半年末时点,市场流动性总量维持在高位。6月24日10时左右,银行间存款类机构隔夜质押式回购(DR001)加权平均利率报0.9873%,创该指标2014年12月15日上线以来最低,首次低于1%。当天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各期限品种利率同样全线下跌,隔夜品种下行11.2个基点报1%,创2009年9月1日以来新低。临近半年末时点,市场流动性总量维持在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