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短线十字星消化获利盘 市场等待变盘方向选择

来源:广州万隆 2018-12-05 09:0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大礼不断,就在内外危机渐减之际,夜间又传出新一轮大规模减税开启,最顶层明确表明完善政策,并实施更大力度的减税降费举措,并点名聚焦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客观上有利于市场平稳运行。

(原标题:广州万隆:指数短线十字星消化获利盘 市场等待变盘方向选择)

市场大礼不断,就在内外危机渐减之际,夜间又传出新一轮大规模减税开启,最顶层明确表明完善政策,并实施更大力度的减税降费举措,并点名聚焦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客观上有利于市场平稳运行。而实际效果来看,指数虽没什么看头,个股却出尽了风头,而且几大股指长阳后在相对高位再度收出缩量小阳,也预示短线行情有变盘迹象。

改革开放40年来,这期间税收总共也就进行过三次变革,今年更进一步提速,推进一部分实质性减税,可以发现政策更具实质性和普惠性,可以更好推动经济发展,增强市场信心。指数这边表现模棱两可,没有明确方向选择,归根到底还是短线急拉后,权重大票的追涨意愿不够强烈,资金更偏爱体量相对偏小的题材股。

周二依然是小票的天下,权重大多偃旗息鼓,前期妖股恒立实业刚有点回光返照迹象又被巨额抛单砸死,此类气数基本已尽,建议投资者尽量少碰;反之,聚氨酯、天然气、钢铁等领涨两市,另外创投因为科创板加速消息催化资金再度回流,烂了一天的超华科技尾盘成功封板实现强悍7连板,比较有意思的是,朗迪集团虽一大早遭遇断头杀,而临收盘突然被一股神秘资金偷袭,4分钟完成近乎地天板惊天大逆转,日肉可以高达20%!

显然针对企业的税收普惠政策起到了积极作用,资金仍在不断挖掘新的机会,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高低位、新老热点切换也同样明显,也即前期盲目追涨无脑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另外,随着高层不断释放积极信号下,低位的滞涨板块题材都会有轮番拉升的机会,操作上可以降低出手频率,不必频繁调仓换股。

不少散户都希望快速赢利并有所作为,为了更快地有所作为,就不停地进行交易、交易、再交易,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追涨杀跌的经历,加上交易佣金和印花税,其实你的账户资金想快速增长是十分困难的,吃力不讨好不说,不断缩水反而成了大概率事件。

至于后市策略,国内正准备推出新一轮减税措施,加上一系列金融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及人民币汇率暂时解除风险等,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指数短线十字星窄幅震荡运行利于消化周二急涨后获利抛压,问题不大,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并且鉴于资金避高就低特征,当前高位接力氛围不佳,可以侧重于主线大方向上回踩后的低吸,这样确定性更大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