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跌幅缩窄 中证500指数率先飘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7 15:4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17日)期指市场早盘集体下行,午后跌幅收窄。IF和IH主力合约全天走势低迷,IC主力尾盘稍显上行迹象,小幅收跌。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449.38点,跌幅为0.65%,IF1807报3442.0点,跌幅为0.45%;上证50指数报2430.44点,跌幅0.75%,IH1807报2429.2点,跌幅为0.54%;中证500指数报5196.20点,涨幅为0.02%;IC1807报5184.4点,跌幅为0.10%。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7成交22548手,持仓21181手,日增仓-3327手;IH1807成交13096手,持仓12519手,日增仓-1870手;IC1807成交13293手,持仓15264手,日增仓-2721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7贴水7.38点,IH1807贴水1.24点,IC1807贴水11.80点。

5G、计算机逆市又涨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通信、网络安全、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仪电仪表。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大数据、智能机器、酿酒食品、钢铁。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08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574亿元,资金净流入2.6亿元。两市早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跌。两市成交大幅萎缩,绝大多数板块资金进出很小,只有通信、传媒、网络安全等少数板继续得到资金流入,而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则、医药则受打压。下午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通信继续得到约50亿资金的加仓。最终上证指数跌0.57%,收于2798点。据资金统计:通信、网络安全、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仪电仪表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计算机、通信、大数据、电子信息、网络安全、锂电池始终是抄底资金的追逐目标,这也是近期我们反复提醒的,他们仍将是后市的机会所在。

3、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通信:富春股份、邦讯技术、深南股份、纵横通信、中兴通讯、瀛通通讯、大富科技、南京熊猫、华脉科技、奥维通信、中国天楹。

计算机:富春股份、邦讯技术、恒泰实达、用友网络、佳发教育、和仁科技、兆日科技、信息发展、石基信息、同有科技、长亮科技。

电子信息:台基股份、炼石有色、华控赛格、天津普林、胜利精密、紫光国微。

网络安全:中国长城、烽火通信、北信源、兆日科技、辰安科技、合众思壮、神州信息。

锂电池:斯太尔、当升科技、碳元科技、德尔未来、新宙邦、、硅宝科技、科恒股份、中国海诚、杉杉股份。(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