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午后集体上行 IC涨近1%IF涨幅0.38%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0 16:2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10日)期指市场走势分化,午后三大主力集体收涨,尾盘冲高。IC收涨近1%。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467.52点,涨幅为0.24%,IF1807报3445.8点,涨幅为0.38%;上证50指数报2471.23点,涨跌幅为0%,IH1807报2449.0点,涨幅为0.06%;中证500指数报5136.53点,涨幅为0.57%;IC1807报5115.0点,涨幅为0.77%。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7成交21727手,持仓29502手,日增仓-518手;IH1807成交13921手,持仓15883手,日增仓-28手;IC1807成交12007手,持仓23247手,日增仓-557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7贴水21.77点,IH1807贴水22.13点,IC1807贴水22.00点。

资金流向报告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化工化纤、锂电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属、通信。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计算机、酿酒食品、银行、大数据。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22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30亿元,资金净流入46.3亿元。两市早盘平开平走,小幅震荡。昨日大幅反弹的计算机、大数据、电子信息、网络安全等中小创今日出现少量获利资金回吐。钢铁、有色金属、建材则强于大盘,绝大多数板块资金进出数量均较小。下午40亿资金再回中小创。最终上证指数涨0.44%,收于2827.6点。据持股帮智能资金统计:医药、化工化纤、锂电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属、通信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连续三天的反弹,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医药、化工化纤、锂电池、磁材概念始终是抄底资金的进攻方向,符合我们上周的判断,他们仍将是7月的机会所在,逢低继续关注。

3、持股帮智能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医药,九典制药、诚意药业、星湖科技、大理药业、司太立、富祥股份、山河药辅、亚太药业、健康元、盘龙药业。

锂电池,西部资源、星云股份、双杰电气、北京科锐、西藏矿业、、风华高科、江海股份、*ST尤夫、中国动力。

化工化纤, 瑞丰高材、先达股份、晶华新材、飞鹿股份、振华股份、世名科技、安诺其、新开源。

电子信息,拓日新能、横店东磁、风华高科、文一科技、欧菲科技、高德红外、水晶光电、中航电测、漫步者。

通信,宜通世纪、中海达、天邑股份、欣天科技、梅泰诺、恒信东方、超讯通信。(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