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涨势如虹 IF上涨逾3% IH和IC涨近3%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9 16:0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9日)期指市场午后持续上行,涨幅再度扩大,IF主力收涨逾3%,IH和IC涨近3%。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459.18点,涨幅为2.80%,IF1807报3439.8点,涨幅为3.01%;上证50指数报2471.29点,涨幅为2.86%,IH1807报2454.4点,涨幅为2.88%;中证500指数报5107.55点,涨幅为2.22%;IC1807报5088.0点,涨幅为2.59%。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7成交23979手,持仓30020手,日增仓-1943手;IH1807成交14997手,持仓15911手,日增仓-828手;IC1807成交12790手,持仓23804手,日增仓-1838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7贴水19.38点,IH1807贴水16.89点,IC1807贴水19.55点。

255亿又杀回马枪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化工化纤、电子信息、计算机、锂电池、磁材概念、大数据。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25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304亿元,资金净流入254.91亿元。两市早盘平开高走,大幅反弹。受周末"开放外国投资者"利好消息影响,资金加大了对计算机、大数据、电子信息、锂电池、网络安全、医药等中小创的抄底力度。银行、房地产、煤炭也跟随反弹,下午再有60亿回流中小创,两市全部板块资金净流入。最终上证指数涨2.47%,收于2815.11点。据持股帮智能投 顾资金统计:医药、化工化纤、电子信息、计算机、锂电池、磁材概念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今日走势符合我们上周五的判断:"在资金的持续流出下,指数创出了调整新低,不过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在大盘调整中已出现了部分抄底资金,我们坚持认为他们将是7月的机会所在,逢低继续关注".

3、持股帮智能投 顾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计算机,信息发展、中国软件、海康威视、久远银海、民德电子、鼎信通讯、诚迈科技。

医药,山河药辅、泰格医药、大理药业、美康生物、华北制药、通策医疗、永安药业、北大医药、方盛制药、长春高新、嘉事堂。

锂电池,领益智造、双杰电气、群兴玩具、横店东磁、风华高科、北京科锐、成飞集成、中材科技、科力远。

电子信息,拓日新能、横店东磁、风华高科、文一科技、欧菲科技、高德红外、水晶光电、中航电测、漫步者。

化工化纤, 神马股份、振华股份、珀莱雅、青松股份、扬农化工、新安股份、华鲁恒升、建新股份、鼎龙股份。(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