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三大利好有望为A股注入反弹动力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6-28 09:1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跌势才刚刚放缓,大盘又开始连续下挫,三个交易日蒸发掉了差不多100点,周三更是连2800点整数关口的遮羞布都被扯了下来。真是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管你大盘股还是小盘股,管你价值投资还是价格投机,最终统统都逃不了关灯吃面的结局。

(原标题:广州万隆:三大利好有望为A股注入反弹动力)

创业板跌势才刚刚放缓,大盘又开始连续下挫,三个交易日蒸发掉了差不多100点,周三更是连2800点整数关口的遮羞布都被扯了下来。真是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管你大盘股还是小盘股,管你价值投资还是价格投机,最终统统都逃不了关灯吃面的结局。

大盘这一波杀跌上证50可谓是罪魁祸首,蓝筹加速杀跌的原因从两方面来看:其一、金融去杠杆政策对银行、地产等行业构成直接冲击;其二、离岸人民币汇率加速贬值并继续刷新年内新低,汇率上的损失严重不仅打击了外资投资A股的积极性,甚至部分QFII开始从蓝筹撤逃,抱团机构的信仰也分崩瓦解,整个蓝筹的估值体系出现坍塌。

反倒是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还有部分资金在尝试博弈超跌反弹机会,如今日逆势表现的st板块以及次新股等。其实只要监管不刻意重拳打压,游资就不会完全绝迹,即便再低迷的行情都有会激进资金在刀尖跳舞,只不过这种局部赚钱效应对于绝大多数人都是可望而不可即。

周K线上大盘已出现罕见六连阴的极端走势,按理说超跌反弹随时会触发,但持续探底后市场已变得十分不理性,这时候技术面或基本面的分析几乎都失效,唯有悲观情绪慢慢平复后才有可能出现转机。

可能又有投资者会问底部在哪?历史走势告诉我们底部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而不是靠凭空猜测就能得出精确结果。而在指数探底的过程中,几乎没有个股能幸免,不论是强势股还是弱势股都难逃下跌命运,区别可能在于时间先后。换句话说,也只有市场所有的股票都轮跌过一遍以后才好说慢慢筑底。至于短期,大盘能否止跌还是要紧盯上证50,而上证50则重点关注银行板块的表现。

最后给大家打打气,行情虽然如此低迷,但我们也没有必要过度悲观。接着提到的“七翻身”我们继续谈:7月开始中报业绩进入披露窗口期,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的估值修复行情不会缺席;另外,7月央行正式执行定向降准,市场流动性会比6月好不少;最重要的,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会议即将召开,来自政策面的催化剂有望为A股注入反弹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