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走势分化 IH主力小幅翻红涨幅0.05%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16:3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6月14日)期指市场午后走势分化。早盘三大主力均表现“倒V”走势,冲高回落,午后低位震荡,仅IH主力合约小幅翻红。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773.37点,跌幅为0.40%,IF1806报3768.6点,跌幅为0.36%;上证50指数报2671.30点,跌幅为0.01%,IH1806报2664.0点,涨幅为0.05%;中证500指数报5586.93点,跌幅为0.36%;IC1806报5594.0点,涨幅为0.42%。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6成交13627手,持仓8316手,日增仓-6897手;IH1806成交8430手,持仓6332手,日增仓-3332手;IC1806成交9388手,持仓6354手,日增仓-5459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6贴水4.77点,IH1806贴水7.30点,IC1806升水7.07点。

指数再现技术指标底背驰 热点板块及重点股一览

1、持股帮智能投 顾-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电子信息、银行、券商、新能源及材料。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电器、医药、节能环保、酿酒食品、计算机。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17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256亿元,资金净流入41.8亿元。今早指数低开冲高回落,两市成交继续低迷,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锂电池、磁材概念等板块开始出现资金抄底,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小幅进出。下午钢铁、银行、券商有少量资金护盘。最终上证指数跌0.18%,收于3044.据持股帮智能投 顾资金统计:钢铁、电子信息、银行、券商、新能源及材料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持续的下跌,使得各指数均已出现技术指标底背驰,他们随时具备反弹的动力。注意关注。

3、持股帮智能投 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电子信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远望谷、晓程科技、宇顺电子、北方华创、深纺织A、苏州固锝、华微电子。

钢铁,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西宁特钢、安阳钢铁、凌钢股份、八一钢铁、柳钢股份、华菱钢铁、首钢股份。

新能源及材料,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中航三鑫、猛狮科技、万家乐、湘电股份、新宙邦、九鼎新材。

化工化纤,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达威股份、世名科技、金奥博、集泰股份、名臣健康、神马股份、南岭民爆、天科股份、怡达股份。(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