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集体蓄力上行 IF、IC主力大涨超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3 15:3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5月3日)期指市场早盘上行乏力后普遍呈现下挫之势,午后,期指集体蓄力,大幅上行。IF、IC主力涨幅超1%,IH主力翻红收涨。

沪深两市全天现V型反转走势,创业板指涨1.4%,年线及1800点整数关口失而复得,日内振幅高达3%。受小米上市消息刺激,奋达科技、环宇数控等多股涨停,高送转、次新股、数字中国等概念股表现亮眼,市场做多情绪有所回暖。从板块上看,无人零售、小米概念、国产软件、无线充电、数字中国、证券等板块上涨;ST板块、生物制药、草甘膦、在线旅游、水泥、银行等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5.7亿,深股通净流入8500万。

截至下午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793点,涨幅为0.78%,IF1805报3786,涨幅为1.03%;上证50指数报2663.98点,涨幅为0.42%,IH1805报2665点,涨幅为0.46%;中证500指数报5910.61点,涨幅为0.94%;IC1805报5892.4点,涨幅为1.34%。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5成交19580手,持仓23344手,日增仓495手;IH1805成交13364手,持仓15259手,日增仓422手;IC1805成交11627手,持仓19696手,日增仓985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5贴水7点,IH1805升水1.02点,IC1805贴水18.21点。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从近期的跟踪来看,悲观预期正在不断修正,首先是内政策出现关键调整,定向降准、持续扩大内需的提出都有助于经济预期的修复;其次是资管新规落地,且宽限期时间延长,过渡期延长1年半给金融机构更充足的整改和转型时间,对过渡期结束后仍未到期的非标等存量资产也做出了妥善的安排;三是中美贸易摩擦进入到新阶段,存在好转的可能,5月份有望水落石出。据此认为市场经过前期下跌之后,将迎来一次难得介入机会,因此是一个希望之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