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下跌情绪已经有所释放 人心思涨情绪再次启动

来源:天信投资 2018-04-24 09: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之后一度在部分权重板块的护盘之下呈现快速拉升的势头,可惜的是午后的震荡回落,使得各股指相继丢失掉相应的支撑,三大股指呈现普跌的走势。板块来看,除了5G、银行、券商、煤炭等极少量的板块上涨之外,包括航空、酒店餐饮、军工、芯片等板块跌幅较大。

(原标题:市场下跌情绪已经有所释放 人心思涨情绪再次启动)

昨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之后一度在部分权重板块的护盘之下呈现快速拉升的势头,可惜的是午后的震荡回落,使得各股指相继丢失掉相应的支撑,三大股指呈现普跌的走势。盘面上无论是板块还是个股同样呈现普跌的走势,优势创业板股指的跌幅更甚,直接形成空头的趋势形态;同时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而在下跌的过程当中毫无还手之力,可见市场已经形成阴跌。板块来看,除了5G、银行、券商、煤炭等极少量的板块上涨之外,包括航空、酒店餐饮、军工、芯片等板块跌幅较大。

今日市场预测:

昨日市场继续呈现下跌的势头,并且盘中是毫无还手之力的下挫,再度跌破了各种支撑,其中沪指盘中直逼近期的新低,而创业板股指一度有3%,不可谓不惨烈,好在临近尾盘有一丝的护盘力量出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预计今日市场将会在护盘利好的推动下形成反弹走势。

短期行情判断:

随着市场的连续下跌,并再度创出近期的新低,仅从股指的位置而言,很明显跟一个月之前的点位来比,优势比较明显,有优势,仅仅是反弹的初级条件,还要分析其他的匹配条件。成交量始终萎缩,是一个大问题,成交量如果不能有效释放,即场外的资金不能进来的前提下,市场即使存在超跌性质的反弹,则运行的时间周期也很短暂,目前市场急需成交量能够放大。线性的形态上确实表现不好,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是一种空头的形态,多重空头的改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短期内大涨可能少见,震荡还是不可避免。从宏观环境的角度分析,目前的国内和国际环境,仅从对股指的影响角度来看,整体是不确定的因素还很多。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虽然昨日尾盘股指形成一定的止跌回升,跌幅收窄;同时伴随着较大一部分的个股开始反弹,这是一种较好现象,说明市场的下跌情绪已经有所释放,人心思涨的情绪再次启动。不过短期内大趋势还不是很明朗的前提下,市场的风险扔存在,建议投资者资者应该要多一些耐心,短期适当控制仓位,等待趋势明朗,可用少量仓位进行试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