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突破高点创出2016年以来新高 IC 面临阻力

来源:中证网 2017-07-03 09:5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F突破高点创出2016年以来新高 IC 面临阻力)

IF主力合约在6月23日突破年内高点,创出2016年以来新高。持仓量连续两周增加,显示阶段性市场参与热情有所提升。周线级别的均线呈现典型的多头排列,且乖离率并不是太高。MACD指标在0轴上金叉后,量能柱逐渐加长,快慢线呈现扩张状态,预示期价后市振荡上行概率较大。操作上,维持回调做多思路,止损位3570。

IC 面临阻力

IC经历近期振荡反弹后,于上周一突破6000阻力位,但成交量、持仓量均呈现递减态势,预示市场多空双方参与热情并不高。短期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中期均线MA60依然处于下行格局中。MACD指标虽成功站在0轴线上方,但量能柱呈缩减态势,预示反弹力度较弱。从价格形态上看,IC面临6100的重要阻力。操作上,低位多单注意减仓,没有持仓者等待期价突破6100回踩时再介入新多单。

TF 蓄势待发

从日线图看,TF仍处于大型底部区间的中枢位置,近两周维持整理态势。量能仍然不足,但持仓量持续增加,预示多空双方对后市分歧还在加大。短期均线对期价支撑作用明显,MACD量能柱在0轴上缩减预示当前强势整理。本周重点关注放量突破方向。操作上,一旦TF选择向上突破收缩形态,可以果断参与多单,止损20天均线;若向下突破,则以日短线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