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主力移仓1707 大盘无惧美国加息压力

来源:中证网 2017-06-16 10:2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在经济基本面稳健的情况下有自我稳定的强大能力,下周A股纳入MSCI的预期将再次揭晓,一旦成功将迎来大量增量资金进入,蓝筹会迎来短线反弹机会,期指将再次迎来封底做多和强弱轮动套利的好机会。

(原标题:期指主力移仓1707 大盘无惧美国加息压力)

15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午后两市基本维持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132.49涨0.06%,深成指报10221.69涨0.69%,创指报1816.26涨1.43%。盘面上看,软件、次新股、高送转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港口航运、雄安新区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期指今日走势分化,IF和IH小跌,IC小涨,主力合约移仓1707同时贴水扩大,IF1707贴水26.99,IH1707贴水22.57,IC1707贴水53.77;新加坡A50期指1706报10997.5,跌幅0.88%,成交12.2万,持仓61.21万。

15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1.25%,符合预期。这是美联储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第4次上调利率,今年内的第2次加息。在16位美联储决策者中,有8位预计2017年将加息三次(3月会议时有9位),有4位预计2017年将加息4次。香港金管局今早宣布,基本利率根据预设公式上调25基点至1.50%,即时生效。香港股市今天出现明显下挫,但内地A股大盘维持稳定并小幅上涨。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式发布了《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2017年IMT-2020(5G)峰会上正式确定了2019年将实现5G网络的预商用工作,加上中国移动此前宣布的2018年在主要城市建设5G试点网络,三大运营商在5G上的战略部署愈发清晰。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上述峰会上表示,目前5G第一阶段测试工作已顺利完成,第二阶段测试正在有序推进,重点开展了5G典型场景试验。上述消息令近日5G概念股闻风上涨。

商务部称,近期国家将采取一系列有利于外资的重大举措,包括发布新修订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深化自贸试验区外资领域先行先试等,为外资进入中国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商务部公布,1-5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3410.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7%;5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46.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7%。

弘业期货北京研究中心认为,13日因安邦集团掌门人被带走调查,险资染指的金融等权重股受到波及,此外,央行公布M2增速历史首次低于10%,通胀压力放缓,消费类产品涨价预期难以支撑,再加上今晨美联储在危机后第四次加息,都让大盘掺杂了动荡的气息,但事实证明A股在经济基本面稳健的情况下有自我稳定的强大能力,下周A股纳入MSCI的预期将再次揭晓,一旦成功将迎来大量增量资金进入,蓝筹会迎来短线反弹机会,期指将再次迎来封底做多和强弱轮动套利的好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