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OPPO与高通携手推动手机拍照 R11未上市就成爆款

来源:赛迪网 2017-05-23 15:0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OPPO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来看,OPPO与高通基于骁龙660平台进行了长达18个月的联合定制,深度优化旗舰级影像处理器,并将在OPPO R11上首发上市。这表明R11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表现,还拥有更优质的拍照效果,而OPPO也是首批搭载骁龙660的手机品牌。

高通官方证实,与OPPO联合开发专属旗舰影像处理器为新机R11带来了两个“首次”:1、首次在骁龙600系列处理器中搭载了顶级Spectra160ISP;2、首次在骁龙600系列处理器中采用HVX。

OPPO R11将首发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这两个“首次”可谓意义非凡,将极大的提升OPPO R11的拍照画质效果。进一步突破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局限,实现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自动对焦,将会呈现更逼真的画面色彩以及令人惊艳的弱光拍照效果。值得留意的是,在此之前只有最强旗舰处理器骁龙835才会同时搭载HVX向量扩展功能与双ISP,此技术的应用对于手机拍照性能的提升非常明显。由此说明,OPPO R11将成为技术含量十足的拍照手机。

而行业知名人士潘九堂也进一步爆料出OPPO采购骁龙660的订单信息。作为作为高通的重要合作客户,OPPO不仅在技术上和高通有密切的合作,并且把最新的660处理器大部分产能全收购下来了。由此可以得知,OPPO 依靠对上游供应商极强的管理能力,以及自身极强的研发能力,不仅成功开展了与高通联合定制骁龙660处理器,还领先拿下了势必成为今年热门的骁龙660的大量订单。此外,搭载了经过软件优化的骁龙660,拍照性能将十分令人期待。

行业人士潘九堂证实OPPO买下骁龙660大量订单

其实之前传出OPPO R11将首发搭载骁龙660的时候,有业内就爆料称OPPO一举拿下了骁龙660处理器总产量的一半以上,此次潘九堂的微博无疑证实了这一猜测。

可见,OPPO R11还未正式发布便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看好,加上目前确认的OPPO R11产量非常充足的消息,相信OPPO R11将会再次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拍照手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