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再现反转 机构开始对部分跌幅较大的个股逢低回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12 10:3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再现反转 机构开始对部分跌幅较大的个股逢低回补)

两市11日出现V型反转,成交量继续放大。虽然大盘翻红,但下跌个股家数仍多于上涨,涨停个股达到34只,跌停个股亦有20只。龙虎榜中,虽然机构买入力度并未放大,但可以看到机构已开始对部分跌幅较大的个股进行逢低回补。

三股大跌机构回补

易华录(300212)(300212)(300212)11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3692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2249万元。可以看到,经过数日强势震荡的易华录开始明显补跌。11日该股低开低走,盘中多次触及跌停,截至收盘仍有超过9%的跌幅,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大幅调整中机构投资者出现分歧,但对比来看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1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加仓易华录。

第一创业(002797)11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3664万元,卖出席位仅有三家营业部上榜。可以看到,在利空消息打压下第一创业11日直接在跌停板复牌,虽然早盘出现多笔大买单,但未能打开跌停,最终跌停板被保持到收盘。调整以来第一创业已有明显跌幅,在低位出现跌停板后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接盘。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2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开始逢低小幅回补第一创业。

焦作万方(000612)(000612)(000612)11日因跌停上榜,买入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486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沿短线均线震荡调整的焦作万方开始加速走低。11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出现快速跳水,2点后股价封死跌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龙虎榜显示焦作万方跌停背后短线资金出现集中抛售,而机构投资者则在逢低接盘。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1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回补痕迹。

机构高抛津膜科技

津膜科技(300334)(300334)(300334)1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18%。卖出席位中则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3937万元。可以看到,连续拉出五个一字涨停板的津膜科技继续保持强势。11日该股高开后出现明显震荡,尾盘多头再度发力拉升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短线出现暴涨过后短线资金追捧力度较强,而机构投资者则在逢高抛售。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1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减持津膜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