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新能源成上海车展主流 中国忠旺持续推动产业合作

来源:慧聪网 2017-04-28 16:2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近期举办的第17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新能源展车达到了159辆,无论是传统汽车厂商,还是新兴品牌,均大力发布与“新能源”相关的品牌战略。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各大车企发展的重点方向,在这一领域早有布局的忠旺集团等高端铝企继而迎来发展良机。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忠旺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部署由来已久,目前已拥有从独立设计到制造加工的全方位能力,并在新能源全铝纯电动车的整车设计、铝合金电池框架一体化集成设计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因而也获得国内多家知名汽车及客车制造商的青睐。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前途电动双座跑车K50正是忠旺集团和长城华冠深度合作的成果之一。

据了解,前途K50采用全铝骨架车身结构,所有车身用铝材均由忠旺提供,在样车的设计阶段,忠旺还参与了部件结构优化设计、材料试验、二维图纸、截面改进、样车试制等工作,并正在规划量产车的生产供应,以满足前途K50在2017年量产的需求。忠旺集团汽车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长城华冠另一款定位都市年轻人群的纯电动小车也在忠旺进行了样车试制及车身关键件的优化改进工作,使其在满足性能要求的前提下,更利于生产,成本更低。

目前,忠旺集团不仅有汽车零部件、客车车身骨架等产品供应,近年更加快了对全铝整车产品的研发与相关产能建设。忠旺集团的产品与工艺设计团队已经成功研制出了客车、半挂车、货车、油罐车、消防车等全铝样车产品,大幅提升运输效率的同时也兼顾了环保效能,为货运、物流、城市环保等行业的潜在客户准备好应对节能减排的轻量化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