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金融整肃 股指四连阴跌短期内难有拉升

来源:中证网 2017-04-20 10:3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四连阴跌 短期难有拉升)

数据汇总:

消息面:

建行:金融监管改革原则成共识 工作会议召开临近

监管重拳频出 银行委外投资规模或大幅缩水

新三板测试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 操作细则业内仍存争议

沪港深基金投资新规或出台 不允许空仓港股

3月多数城市新房价环比上涨或招致更严厉调控

2017年IPO月均发行近40家 再融资批文发放现提速征兆

逾1500家公司披露现金分红预案

综述: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跳空低开下行的态势。不过,随着指数到达3150点一线,明显有活跃资金进场,标志之一就是张家港行等为代表的次新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拉升态势,使得市场人气有所复苏。这表明部分资金已经进场抄底抢反弹,所以这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不过,考虑到当前金融整肃等趋势,短线A股难以有大幅拉升的概率。市场真正出现趋势反转信号前,投资者仍需耐心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