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市场继续大幅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8 10:2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观点:市场继续大幅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大盘出现罕见的岛形反转形态,不少分析人士指出,这极有可能暗示着挑战前高的反弹正式宣告终结,一轮大级别的调整将全面展开。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这确实有一定的合理性,不过广州万隆认为,沪指60日线失而复得表明,监管高压所引发的系统性风险得到充分释放后,市场进一步深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更进一步,监管利空是诱发市场接连大幅调整的根本诱因,但除了不允许“大涨”以外,持续大幅度调整也是监管层所不愿见到的,因为这背后涉及到保证IPO顺利发行和为实体经济输血的政治大任。所以综合来看,市场继续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广州万隆)

目前的盘面给人的感觉是上有3300点顶,下有3200点底;一季度GDP超预期对大盘形成支撑;总体看大盘箱体震荡走势难以打破。投资者仍需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底部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巨丰投 顾)

机会都是下跌之后产生,只有经历下跌的洗礼,好公司才会显露出来。最近市场的连续回调,看似部分投资者又亏损了一笔。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从长远来看,未必是坏事。考虑事情一定要辩证的来看,所以经历近期的连续杀跌,短期已经形成超跌,已经具备短暂反弹的基础。建议关注护盘的权重品种,包括金融、石化、国企改革等。(天信投 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