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兑现无后顾之忧 挑战新高行情有望展开

来源:天信投资 2017-03-17 10:5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空兑现无后顾之忧 挑战新高有望展开)

周四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兑现,沪深两市各股指纷纷高开,开盘后也是高举高打,相继突破重要的压力区间,其中沪指在券商等金融品种的带动下再次收出中阳线,不仅一举突破了3250点的压力位,同时也突破了3260点,创出了近三个月以来的新高;而创业板股指的表现相对较弱一些,高开后瞬间冲高保持窄幅震荡走势,但是也是稳稳的站上10日均线。盘面上形成普涨格局,无论是板块还是涨停板个股家数均表现良好,并且两市成交量释放明显。

周四的上涨一扫连续两个交易日横而不动的局面,可见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兑现之后,市场短期内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市场再度回到其本身的轨道上运行。因为本身市场目前依旧处于中期行情的上行阶段,大趋势并未改变,所以市场短期内有望向前期的新高3300点整数关口发起冲击。这也是我们反复提醒投资者的,如果股指能否快速的放量突破3250点压力位,则市场短期的走势将非常明朗,目前来看,股指的走势已经很明朗化。关于创业板股指的走势,周四走势相对较弱,但是趋势的保持比较良好,短期内也是有望挑战2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位。

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兑现和两会的结束,市场重新回到自身的轨道上,目前各项技术指标已经抬头,趋势再度出现转变,股指重新回到二次冲高的轨道上。短期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品种之间的轮动机会,特别是一些滞涨型的题材品种,或许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形成主题性的投资机会。

今日题材掘金器:

一是制冷剂:多家厂商近日相继上调制冷剂R134a价格,每吨上涨1000元,至26500元/吨。此外,15日,部分厂商还上调了R32的出厂价格。

二是移动支付:央行15日发布2016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数据非常喜人。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的行业,且正在加速渗透到消费者生活及工作的各个方面。在移动互联网世界中,移动支付将成为继高速网络以及智能终端后第三大基石。

三是军民融合。据悉顶层设计方面,全面推进国防工业军民融合指导意见、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已经制订,并有望年内出台。此外,有关部门还在论证设立军民融合产业基金,加快培育若干“民参军”骨干企业。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的部分方案也已成稿并报审,即将进入发布程序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