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推宝出席中国第三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

来源:赛迪网 2016-12-05 14:2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4日,由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主办,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迪蒙科技、网贷东方承办的中国(深圳)第三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行业颁奖盛典,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数百名政商领袖、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媒体精英及互金从业人士齐聚峰会,共襄盛举。中国首家移动社群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百推宝应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为与会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社群金融”新理念。

“中国是目前全世界第一大互联网金融强国,互联网金融可以说是1840年来中国唯一一个发展走在世界前列的行业”,在开幕式上,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百推宝首席顾问向隽致开幕辞。他表示,互联网金融发展到今天11年了,如今却成了“坑蒙拐骗”的代名词,理性的声音微不足道。近日,央视为互联网金融正名,指出合规经营的互联网金融会比传统银行服务得更好,对此,向隽认为,目前90%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离不开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如果不加速改革,未来20年内一定会消失。

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百推宝首席顾问向隽致开幕辞

本届论坛大咖云集,包括原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共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百推宝首席顾问向隽,深圳市人大办公厅原副主任、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田晓红,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和发实业公司董事长杨勤,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徐建,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詹伟哉,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姜庆,世界五百强、山东钢铁集团金控副总经理闵宪金等。

互联网金融是社群经济的典型代表。各大平台的发展离不开社群特别是移动社群的搭建,社群构建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时代平台核心竞争力所在。“同质化竞争没有出路,差异化竞争才是王道。通过聚焦某一细分领域的投资群体,着重打造投资社群圈子,将是未来互金行业发展的趋势。”百推宝移动社群电商首席顾问向隽表示。此外,与会专家还认为,社群极大降低了互联网金融的信用成本,这对正处于价值重构关键期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至关重要,互联网众筹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作为中国首家移动社群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百推宝致力于为广大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高端移动社群电商实战、智能移动社群营销工具开发等一站式移动社群电商解决方案服务,破解获客难、获客贵、粉丝维护弱等行业难题。其中,百推宝智能营销手机拥有多账号一键便捷登录、自定义定位加粉丝、批量发消息到群等28大实用功能,能够满足互金行业对接精准用户的定制化需求,搭建属于企业自己的移动社群。

百推宝(www.baituibao.com)移动社群电商学院更是汇聚中国上百名最前沿的移动电商、社群营销专家学者,被誉为微社群营销中的“黄埔军校”。针对企业和个人、微商从业者、创客等群体,百推宝开设了移动社群电商实操班、总裁班,创业明星辅导班等高端课程,并已在深圳、上海、广州、成都、西安、佛山等全国数十个城市开课巡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