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主力合约总持仓显著增加 期指偏强走势依旧

来源:东吴期货 2016-09-23 09:5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期指品种高开后偏强震荡。其中,IF 主连合约早盘小幅高开后偏 强震荡走势,临近尾盘持稳以上影线小阳报收;IH 主连合约早盘小幅高开震荡偏 强走势,盘中上行遇阻后回落,临近尾盘持稳以长上影小阳报收;IC 主连合约早 盘高开后震荡偏强走势,临近尾盘持稳以长上影小阳报收。其中,IF 主力合约加 仓八百余手,期指 IF 总持仓增至 4.17 万手,主力合约较现货贴水 28.3 点。IH 主力合约增仓两百余手,总持仓增至 2.14 万手;IC 主力合约加仓两百余手,总 持仓增至 3.00 万手。

现货方面,房地产、食品饮料、综合、餐饮旅游、建筑和通 信等行业板块小幅上涨;此外,职业教育、油气改革、4G、新疆区域振兴、垃圾 发电和丝绸之路等概念板块涨幅略大。主要指数全线微幅上涨。同时,上证 50 指数和中证 500 指数均微幅上涨。两融余额增至 0.90 万亿附近。

从技术上看,沪指延续震荡偏强走势,日内高开后盘中上行遇阻回落维持在 3040 点上,临近收盘跳空缺口仍未回补,量能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后续上行待量 能配合。受其影响 IF 期指亦是震荡偏强走势,总体量能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 主力合约大幅加仓同时总持仓显著增加,日 K 线上冲回落仍站上 144 日均线,反 抽走势有待观察。期指三品种贴水情况明显收窄,当月合约 IF 较现货贴水 28.3 点,同时 IH 贴水 11.1 点,IC 贴水 92.4 点,场内两融金额小幅增加,期指中期 震荡偏强走势依旧,短期震荡整理走势转强。建议投资者短空谨慎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